偏头痛吃什么药效果最好?

39健康网 | 神经内科李义通1286赞
介绍我叫李义通,河南睢县人,男,36岁。患有偏头痛10多年。主要症状:左右两侧头痛、痛时伴有呕吐、眩晕,搏动疼。

偏头痛吃什么药效果最好?很多刚患有偏头痛的患者可能不知道吃什么药,作为一个多年偏头痛的患者,我来说一说吃什么药好得快、效果好,以及我多年的偏头痛是怎么根治的。

吃西药布洛芬药物只能缓解,效果不好

我最初头痛的时候吃药就能缓解,一开始吃布洛芬,一般一两个月发作一次。那时候吃布洛芬效果很好。

5年前,右侧头痛,眼眶持续钝痛,吃布洛芬剂量越来越大,但效果不好了。产生了耐药性。

吃西药曲普坦类药物只能缓解,效果不好

于是开始换药,开始吃曲普坦,一开始也是效果很好。每次偏头痛发作,开始痛后服药5mg,一二十分钟就快速缓解不疼了。这时候一个月发作3次左右,吃了一年的曲普坦,后来再吃这个药也不怎么有效了。还是产生了耐药性啊。

很早就有偏头痛

我的偏头痛很早就有,那时候也不知道有偏头痛这个病。

偏头痛给我造成了很大影响,让我苦不堪言,感觉整个人都被毁了。

有偏头痛后,性格很不稳定

因为家在农村,当时也没条件解决我偏头痛的问题。因为偏头痛,我变得情绪很不稳定,也自卑自闭。工作、生活、个人感情都收到了很大的影响。

口臭让人自卑

偏头痛让我非常苦恼、脾气烦躁

多年的偏头痛彻底根治了

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,没想到用了一副中药就彻底根治了多年的偏头痛!

是朋友给介绍的一个中医的中药偏方,听说还被电视台报道过(东方卫视:老中医治疗偏头痛,独家偏方,彻底根治偏头痛!)。都是纯中药材配制的,我就是吃这个偏方才把偏头痛治好。

我从来没想过自己10多年的偏头痛能这样轻松轻松的去除掉。只是按时服用了不到一个月的中药,没想到效果非常好。彻彻底底根治了偏头痛。这一年多来也没有复发,从服药两个月后我就确定了:我多年的偏头痛终于彻底根除了。这个药效果真是非常好,管用!

民间有“偏方治大病”的说法,还是中药效果好、除根儿啊!

相关报道
评论
锦绣未央31楼 11-9 21:18

楼主的偏头痛吃什么药治好的?

李义通9 :就是中药

似水流年22楼 11-9 21:23

我也用过很多方法,走过很多弯路,可都不管用!

李义通9 :偏头痛确实非常难治愈

小木瓜63楼 11-9 22:28

楼主说的对。

王美芳64楼 11-9 22:41

同求购买的方式,谢谢啦

锦绣未央25楼 11-9 23:32

楼主,这个药怎么能买到?去哪里买啊?我也有偏头痛,很多年了。

李义通9  我当时是朋友介绍的

锦绣未央26楼 11-9 23:38

那你怎么买到的?@李义通

李义通9  网上微信买的

虎娃67楼 11-9 23:42

楼主,怎么才能买到?我是一侧偏头痛,很多年了,神经性的,一直治不好。

孟倩倩18楼 11-10 08:12

偏头痛毁终生啊...

锦绣未央29楼 11-10 08:27

我发现我的症状跟你的基本一样 @李义通

李义通9  嗯

李义通910楼 11-10 10:34

希望大家都可以好起来,开始新生活。

39健康网 -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
Copyright © 2000-2016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